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小儿郎学堂”暑期夏令营开班

编辑:陶倩2022-07-27 10: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小儿郎学堂”暑期夏令营开班仪式举行。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钟永妮 刘欢婷/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大浪街道“小儿郎学堂”暑期夏令营开班仪式在新时代大讲堂举行。

本次“小儿郎学堂”开班仪式邀请了20名学员、家长以及大学生“助学联盟”志愿者参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小小的热身运动、击鼓传花等游戏进行互动,让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通过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认识彼此。随后,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接下来夏令营的具体课程细节。居民刘阿姨表示:“社区开展公益课堂,既丰富了孩子的暑假活动又增加孩子对生活的探索,非常好。”

据悉,本次暑期夏令营主要通过链接社会公益资源,开启“助学联盟同伴成长”的新模式,开展红色教育、安全教育、身心成长、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一系列校外课程,希望通过沉浸式的课外体验活动内容,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增长知识,寓教于乐,收获友谊。接下来“小儿郎学堂”品牌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到暑期结束,链接更多社会资源,积极探索公益课堂常态化、持续化,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收获成长,弘扬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