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应征大学生青年畅谈光荣抱负

编辑:陶倩2022-07-27 10: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邓华友)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征兵工作,真实了解报名应征大学生的思想状况和现实表现,近日,观湖街道召开应征大学生青年座谈会,辖区15名应征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观湖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应征青年的情况介绍,与青年进行了交流,对青年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现场宣讲了今年的最新征兵标准及优惠政策,为应征青年进行了入伍前心理疏导,并分享了自己在部队多年的心得、工作经验及感悟,对青年关心及疑惑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应征青年指引了方向,让他们对国家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报名应征,我觉得很光荣。”参加座谈会的大学生代表李银圣表示,如果今年能够顺利入伍,一定谨记大家的殷切教导,时刻准备为保卫祖国和人民挺身而出。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观湖街道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大力宣传动员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鼓励大学生报名参军。座谈会面对面的沟通,让应征青年大学生受启发、受教育,激发他们的积极性,鼓励更多年轻人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