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团区委助百余名毕业生顺利入住青年驿站

编辑:陶倩2022-07-27 10: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唐蕾)记者从龙华团区委获悉,为了给初来深圳求职的大学毕业生提供一个温暖安心的港湾,青年驿站(大浪站)在今年6月底重新开放,应届毕业生可免费入住7天。驿站自开放以来,就受到了应届毕业生的高度关注,入住申请十分火爆,床位长期处于爆满状态。截至目前,已收到近600份入驻申请,帮助100余名应届毕业生顺利入住。

据介绍,驿站整洁的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得到了应届毕业生的一致点赞,为缓解青年驿站床位紧张的问题,同时为帮助更多毕业生解决来深求职初期的住宿问题,龙华团区委积极响应青年需求,在原有基础上为龙华青年驿站增设床位,在当前毕业生求职高峰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7天免费入住+职业导向+城市融入”一站式落脚服务。

据悉,青年驿站(大浪站)设在微棠新青年社区之中,位于大浪街道元芬新村微棠T80栋。这里青年云集,怀抱梦想的年轻人迅速打成一片,各种兴趣社团、技能培训、创意活动,能够帮助刚毕业的“萌新”获取更多工作、生活信息,助力他们快速融入这座城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