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玉翠社区“爱心餐券”温暖来深建设者

编辑:彭桂红2022-07-24 21: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刘梦 林永润)“感谢社区志愿者给我们送餐券,还贴心地写上了鼓励的话语,让我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近日,龙华街道玉翠社区幸福小推车深入到龙华汽车站、街心公园等区域,向来深建设者发放解暑饮品,并提供“爱心餐券”、核酸检测码打印等服务。

党员志愿者来到街心公园,给前期建档的困难来深建设者发放爱心餐券。这一张张“爱心餐券”别出心裁,心形的贺卡上是党员志愿者手写的励志话语:“人的一生靠奋斗”“伟大梦想是拼出来干出来的!”……餐券发放到困难来深建设者的手中,他们的脸上也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来深建设者们有序排队就餐。

同时,社区党员志愿者还暖心地倾听来深建设者的近况,了解他们的务工情况,并为部分丢失手机的来深建设者打印核酸码,引导他们到龙华汽车站核酸检测点检测核酸。考虑到正值大暑节气,当天社区还为来深建设者发放解暑饮料一批,为来深建设者送去夏日清凉。

玉翠社区幸福小推车将继续以“小推车推动大幸福”的理念,不断提升城市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来深建设者的幸福感。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