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水务局举办“送法进工地,服务到一线”活动

编辑:陶倩2022-07-19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近日,区水务局联合市水务局举办“送法进工地,服务到一线”暨“执法交底守法承诺”活动。深圳市水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林翰章,龙华区水务局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律师与执法员进行专业的普法宣讲,针对建设项目水务领域合规要点,实际执法过程中常见水务违法行为进行了解读。活动现场,龙华区建设项目施工企业的5名代表现场签订了守法承诺书,并发表承诺宣言,承诺:“遵守生产规程,杜绝生产事故;规范排水管理,杜绝污水直排;做好水土保持措施,防治水土流失。安全生产,人人有责;遵章守纪,从我做起。”

据龙华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普法送法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企业提前了解法律,知法守法,达到对守法企业少干预、少检查甚至不检查的目的,争取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为优秀工地,并在企业内部成为优秀典型,形成示范效应。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