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完成2022年度第一批专项债支付

编辑:陶倩2022-05-23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2022年龙华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鑫天路建设项目提前半年完成。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朱兆丰/文 记者 陈建华/图)5月20日,随着观澜街道城中村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完成支付,观澜街道提前10天完成了今年第一批专项债款项支付。

据介绍,观澜街道城中村综合整治建设项目是该街道2022年的龙华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之一,主要目标包括完善城中村公告基础设施建设,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实施雨污分流、燃气入户等;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对片区道路进行改造升级,雨污分流管道设施建设,电气、燃气管道改造建设,环卫、消防设施建设,市政景观绿化、通信、给排水管改造建设等,2022年项目建设金额(专项债)为3500万元。

观澜街道高度重视龙华区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统筹指挥各部门和相关社区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强化协调密切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验收与结决算。在各部门和社区的紧密协同下,该街道建设工程事务中心积极推动施工单位加快进度,提前完成了今年第一批专项债款项支付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