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举行第二期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联席培训会议

编辑:陶倩2022-05-23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林圣渊)“推动市场主体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为推动观湖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5月20日,观湖街道举行第二期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联席会议,通过专题培训为公司负责人赋能,引导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

观湖街道始终重视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党建工作,也关心着公司经济的发展,近年来始终围绕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的队伍建设、资源盘活和经营方式转变发力,引导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做追梦的人,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积极转型,告别以厂房出租为主的“出租经济”,提升社区集体经济的发展质量,真正走出一条社区集体经济转型发展之路。

参加活动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们,在联席会上认真学习《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中央党校博士、深圳大学博士后,政策理论研究专家杨海波教授,为大家作《大湾区背景下深圳集体股份公司的发展和机遇》专题授课,从提升股份合作公司开放度、进行体制机制创新、提升管理者专业化水平、加强股民投资意识、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更好地转向实体经济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思路,以期推动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更好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