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与你同行”关爱劳务工活动启动

编辑:陶倩2022-05-23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5月20日,龙华区“与你同行”关爱劳务工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华人才园举行。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赵波/文 记者 蔡维泽/图)5月20日,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各街道协办的龙华区2022年“春暖龙华”关爱劳务工活动闭幕式暨“与你同行”关爱劳务工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华人才园举行,区人力资源局、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劳务工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结合“和谐劳动关系活动月”主题,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方式进行,吸引了近千人次线上观看。活动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展示劳务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小品《调解促和谐》,倡导了“有争议先调解”的理念,助力营造法治用工环境。

据悉,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前期通过开展“春暖龙华”之“聚一波温馨云祝福”“送一批安心大礼包”等活动,提升劳务工及其家庭的幸福指数,营造幸福和谐的社会氛围。随着“与你同行”关爱劳务工活动的启动,区人力资源局将继续联合各街道进一步扩大关爱活动覆盖范围,策划开展喜闻乐见的创新性活动,将区委区政府对龙华奋斗者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激发他们的奋斗热情,助力他们在龙华这艘“奋斗号”航船上筑梦逐梦圆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