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 打造优质产业生态

编辑:陶倩2022-05-20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惠企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交流会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阳虎田 刘利 文/图)昨日,龙华街道联合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度“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惠企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交流会,华夏银行、江苏银行、招商银行、徽商银行、中信银行和宁波银行六家银行以及深圳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近期出台的《深圳市龙华区关于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的若干措施》,介绍了龙华区招商政策和招商申报系统、申报条件及材料以及办理流程。特别是对产业空间、产业服务、社会组织招商引资奖励政策和重点龙头企业的资助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辖区产业载体了解招商政策落地的操作规程以及相关惠企金融产品,进一步提高产业载体招商竞争力。据介绍,《若干措施》新增了数字经济优质企业落户扶持条款,聚焦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新一代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数字文化、生命健康等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强链补链延链,提升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

会上,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代表就企业在疫情背景下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详细介绍融资补贴政策、惠企金融产品以及贷款条件、审批流程等。银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方代表畅所欲言,就信贷产品与政策进行了深度交流,为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实操性解决对策。

此次银企对接交流会通过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有效打通园区、写字楼等产业载体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龙华街道经济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企业招商惠企政策作为招商资源,成为辖区产业载体招商的支持及优势,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鼓励园区、写字楼运营商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打造优质产业生态,为龙华街道招商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