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公立医院成立首个爱心车队 让特殊患者群体就医出行无障碍

编辑:黄春才2022-05-19 10:05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上午,深圳首个公立医院爱心车队在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成立,首批爱心车队共有13支车队、超过500名出租车司机加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华南深医)昨日上午,深圳首个公立医院爱心车队在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成立,首批爱心车队共有13支车队、超过500名出租车司机加入。爱心车队将更好地解决群众的就医救急困难,尤其是行动困难且有用车需求的特殊患者群体,让他们就医出行无障碍。

据了解,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将陆续公布爱心出租车的预约方式,给有需求的居民提供服务。预约的范围针对有需求的居民,不限制区域,只要是在爱心出租车司机朋友能够承担的范围内,群众无障碍就医的需求将得到满足。

为致敬日夜巡游的“城市行者”,守护公共交通司机群体的健康安全,该医院即日起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守护城市行者”公益健康筛查活动,以优质的诊疗服务为出租车司机的健康保驾护航。此外,该活动将拓展到公交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群体。

[编辑:黄春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