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居民手捧鲜花送“大白”

编辑:陶倩2022-05-19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蓝敏)5月17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上演了一场“花式”宠爱!一位暖心居民手捧鲜花迎面走来,向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每位“大白”送上了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上午10点就开始辛劳的“大白”们,收到鲜花后欣喜又感动。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医务人员义不容辞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生命,构筑起一道道防控“堡垒”,在给居民带来安全感的同时,也带来了丝丝感动。

采样间隙,“大白”们捧起鲜花开心地炫起来,一位医护人员开心地说:“这束鲜花一下子赶走了疲惫,开心哦!我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束鲜花,更是居民最大的信任和最热情的关怀!有了这份温暖,我们一定不负社会的关心和信任,履行好我们的职责,继续坚守在第一线,保障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打赢这场艰苦的防疫斗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