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交流平台

编辑:陶倩2022-05-16 09: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晓怡)5月12日上午,观澜街道“惠企纾困,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座谈交流活动在观澜街道国际化街区服务中心召开,观澜街道有关负责人与华夏银行、江苏银行、招商银行、微商银行、中信银行和宁波银行六家银行以及深圳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六家银行向企业推介了多款便捷实惠的贷款产品,并就贷款条件、审批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说明。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深圳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分享华为云应用标杆案例,解码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思路,并宣讲智能制造相关补贴政策。现场互动交流热烈,不少参会企业表示,通过初步的宣讲,已经有了心仪的融资产品,将进一步与银行沟通对接。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企业都急需“输血”。观澜街道经过前期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方式摸清企业融资诉求,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此次活动,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各参会企业代表根据自身需求,与相关机构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探讨和咨询,切实帮助企业破解融资和转型难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