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在全区率先推行“预约核酸”服务

编辑:陶倩2022-05-16 09: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欧耀宗 蓝敏)5月16日,观湖街道在辖区7个社区全面推行“预约核酸”服务,居民可提前在“i龙华”小程序上在线预约核酸检测,到相应核酸检测点现场扫码确认后进入预约通道,有效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为给市民提供更好的检测服务,4月21日起,观湖街道松元厦篮球场核酸检测点在全区率先试行“预约核酸”服务,居民可在“i龙华”小程序上提前获知“核酸点”“可预约时段”等信息,方便居民掌握时间,实现计划出行。小程序上线以来,松元厦社区篮球场核酸检测点已经有1万人次通过平台预约核酸检测,大大缓解了排队周期长、人员聚集交叉传染、现场管控混乱的难题,让核酸检测服务更科学、高效。在松元厦篮球场核酸检测点试运营宝贵经验的基础上,观湖在各社区全面推行“预约核酸”服务,更精准地配置医护资源,更高效开展服务,减少居民聚集,减少等候时间,不断优化居民核酸体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