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公益艺术培训加课了 新增136个特色课名额

编辑:陶倩2022-05-13 09: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什么,名额被抢光了?”“真羡慕抢到名额的幸运儿。”不用羡慕,龙华区公益艺术培训加课了。新增136个特色课名额,京剧、钢琴特色班等着你。

此次增设的136个名额来自深圳龙华青年京剧院提供的系列培训课程,其中京剧特色课程师资力量不容小觑,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花衫行当张旭芊卉,青衣行当李氏小年,老生行当袁利斌以及架子花脸行当的杨光乐。除此之外,还有钢琴、语言表演、舞蹈等课程,授课老师均有多年钢琴演奏、节目主持以及舞蹈表演经验。

报名通道自5月11日开放,截至5月14日,未成年人由监护者代报。课程开课时间为5月15日、5月22日、5月29日三个时间段,除中国舞课程人数招收30人外,每班课程人数控制在8至15人。因培训项目均为免费,每期每人仅可参加一个项目,报名后无故不来上课者,将列入黑名单,一年内不允许参加公益培训报名;连续旷课三次,视为放弃培训名额。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