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税法宣传队进樟坑社区 解答企业办税问题

编辑:陶倩2022-05-13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刘荣娜)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建“党旗红”税法宣传队深入社区,解答纳税和缴费人在办税、缴费等方面的问题。其中,在樟坑社区工作站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受到群众点赞。

在樟坑社区“书记茶话会”惠企服务专场活动现场,龙华区税务局民治税务所税务干部为到场的企业代表讲解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随后,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介绍目前本企业经营情况,积极探讨针对助企纾困政策和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针对减免税申报、企业规模的界定等相关税务问题,民治税务所工作人员一一进行细致解答。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议的形式十分新颖,讲解的内容及时、实用。

升通园林生态公司陈雪虹财务负责人表示:“在社区举办的这场惠企服务茶话会专场活动中,非常感谢税务人员现场详细给我讲了各项优惠政策,并提供了现场答疑,让我们更加深入和精准了解税项税收优惠政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