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把服务送到骑手心坎上

编辑:陶倩2022-05-12 10: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方招娣)5月10日下午,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工联会在观澜街道区街服务中心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保障项目——E路守护”宣讲会,旨在推广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保障服务,辖区近20名外卖骑手参加活动。

在宣讲会现场,来自深圳市总工会的项目宣讲师和龙华区总工会项目工作人员对此保障项目的意义、保障范围、保障理赔流程、注意细节进行了一一宣讲,并就骑手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同时,针对路上危险时有发生、长时间饮食作息不规律等新就业群体的痛点问题,宣讲师还特地介绍了深圳市总工会为送餐员、快递人员、网约货车司机、网络客运司机四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提供一年保障期的互助保障计划和专属意外保险。活动最后,广培社区工联会为参与宣讲会的骑手送上工会大礼包,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骑手身边。

本次宣讲会通过专业讲解、面对面沟通,让骑手对E路守护保障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骑手们纷纷表示工会的这份保障送到了骑手的心坎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