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共商共谋社区治理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开展书记茶话会

编辑:陶倩2022-02-27 15: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廖静莹)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动力与活力,2月27日,龙华区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党委在招商锦绣观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圆梦微心愿党员在行动 "活动暨第二期 "社区书记茶话会 ",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社区居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茶话会上,居民代表们齐聚一堂,各抒己见,共同商讨社区治理事项,并对社区服务工作提出改进意见。茜坑社区党委副书记认真聆听大家的意见建议,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承诺这样的 "书记茶话会 "一定会定期开、用心开,与大家携手把社区建设得更加幸福美好。

随后,"圆梦微心愿"环节开始了。认领了居民"微心愿"的茜坑社区党委班子、党支部班子成员,将精心挑选的心愿礼物送到了"许愿人"的手中。居民则把愿望实现后的感想和体会写在祝福卡片上回赠给"领愿人",一笔一划承载着满满的感动和心意,搭建起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爱的桥梁。

"没想到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了!"收到礼物后,锦绣观园幼儿园老师钟美玲激动地说道。作为茜坑社区巾帼志愿者的一员,钟美玲积极投身社区核酸采样工作,在休息之余还自制爱心饮品送到防疫前线。在此次"书记茶话会"上,钟美玲也提出了对社区治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