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和社区基层团组织书记参加年度述职会

编辑:陶倩2022-02-08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基层团组织书记现场签订目标责任书。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徐美丽 邓秀霞/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团委举行2021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会,旨在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服务力。社区团委书记、“两新”团支部书记及团干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现场设置趣味性的暖场互动游戏,快速让团干们互相熟悉,增进了解结交朋友。会上,12名团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强化思想建设、规范团组织生活、创新开展活动等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思路与计划。紧接着,团支部书记和团干代表分别对各位书记的述职情况按照述职报告内容、团组织开展活动情况、服务意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思考、语言表达与时间控制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社区团委负责人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改进的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场签订基层团组织书记目标责任书。

在“再见2021,你好2022”图说新语环节,12名团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自己2021年的工作照或生活照,对2021年的收获和2022年的期许进行分享。数字经济跨境电商产业园团支部书记关鹏表示:“2021年,我见证、参与了园区的建设和团支部的组建,一步步走来都是成长和收获。在新的一年,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壮大我们的队伍,引导更多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

新和社区团委负责人介绍,各团支部将以这次述职会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全面提升业务素质,把工作与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高度统一起来,认真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2022年共青团工作,为社区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