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年味满城!

龙华,年味满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31 11: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张灯结彩迎新年,数字龙华喜盈门

征程万里风正劲,潮头勇立又一春

转眼间,春节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这不,今年的龙华人专属新春“气氛组”上!线!了!

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已经发现了,龙华街头,放眼望去,一派喜气迎佳节。

大街小巷、道路两旁都添上了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和绚丽的鲜花以及趣味瓷景。

创意瓷景添活力

正值新年之际,龙华区以奋斗精神铸就城市新名片,创意瓷景成为城区新亮点。

在世纪广场,瓷景、红灯、花镜交相辉映,彰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新面貌。

龙华融合文化产业特色,以富有现代感的瓷瓶花器,精致优美的瓷山瓷石,创意十足的瓷魔方,应景有趣的瓷购物袋,打造系列具有文化底蕴的龙华瓷景。

散布街头的趣味瓷景与其他景观通过“点”的力量,带动空间品质“面”的提升,形成人性化、生态化、特色化的城市街景。

花团锦簇迎新春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漫步龙华,沐浴明媚春光

各色浪漫的鲜花渐次开放

阳光穿过云层照耀在枝头,花朵与枝叶显得更加明艳生动。

市民游客穿梭在一条条美丽花带,一个个精致花园路口中,尽情享受节日美好

座座花坛增喜气

区政府门口、深圳北站东广场、北站中心公园等10余个关键节点布置了“欢度春节”花坛。

造型独特、缤纷美丽的花坛,洋溢着节日的喜悦,路过市民朋友们忍不住驻足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

盏盏灯笼点亮春

路灯上高高挂起的温润通透大红灯笼

树木上迎风飘荡的串串小灯笼

承载满满的新春祝福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红红火火,幸福快乐

流光溢彩庆新年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璀璨龙华,灯光摇曳

大和天桥在夜空下,犹如一个闪耀动人的钻戒照亮着龙华,温暖着每一个奋斗中的龙华人。

龙华大道、深圳北站、观澜河畔等重要道路地标节点亮新年“表情”,彩灯勾勒出一幅幅绚烂的夜景画。

放眼望去,大红灯笼与五彩缤纷的夜景相结合,中国式“年味”在龙华区展现得淋漓尽致。

不同于白昼花木争艳,夜色中的北站中心公园更具别样的浪漫活力,龙华区在城市窗口打造了一座“光影公园”,为深圳再添一抹华彩。

它为市民提供汇集光、影、音、玩等元素的文旅新体验。

浪漫海滩、五彩云梯、云海星迹、萤火点点、精灵山谷、星光草坪等景观,将让市民畅享光影的绚丽与奇妙。

温馨提醒:光影项目非常态化开放,开放时间为1月31日(除夕)-2月6日(初六)的晚上19:00-21:30,留深过年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内容来源 |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龙华融媒APP(周志成/图)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