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向军人和军属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陶倩2022-02-08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周强)春节前,福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面开展对部队官兵、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庭及2021年退役返乡士兵的春节慰问活动,在福城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的带领下,为辖区慰问对象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祝福。

据悉,福城街道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慰问七支部队的官兵,入户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等43人,向辖区退役军人赠送春联礼盒500余份;在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对辖区优秀红星志愿者、困难退役军人等人员也进行了走访慰问。

接下来,福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强化责任担当,致力双拥共建,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拥军优属活动,积极为辖区退役军人、军属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