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部署节后相关工作 奋力冲刺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陶倩2022-02-08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明燕)2月7日,民治街道召开会议,动员街道上下收心收神,到岗到位,尽职尽责,快干快上,奋力冲刺第一季度,确保开门红。

会议总结了春节值班工作,春节期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工作到位,总体上实现安全、平稳的预期目标。特别是社区的工作人员,从除夕夜开始进入战斗状态,整个春节都没有休息,体现了特别强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有些已离深回家过年的同志,在接到任务后二话不说就回到岗位上,体现了特别强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开年工作奋斗号角已吹响,会议强调:一是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调整状态,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二是尽早谋划,不折不扣狠抓落实。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做好春节后企业复产、工地复工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督促企业安全、快速复工。三是细化目标,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各单位要结合街道实际,根据上级任务要求,对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指标进行细化分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四是振奋精神,努力干出工作成效。要把既定的工作、确定的目标一抓到底,通过真抓实干来提升能力,通过真抓实干来放大效益,真正达到推动工作的目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