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法院为打造“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护航

编辑:陶倩2022-02-08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王佳淑 何成)近日,龙华区人民法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师玮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华区人民法院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起点精心谋划、高标准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激励全院干警满怀信心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大力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途径,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坚持不懈发扬斗争精神,充分发挥司法在惩治犯罪、定分止争、维护公正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保驾护航。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零容忍惩治司法腐败,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