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春节省内高速一路畅通 元宵节仍有返程小高峰

编辑:蔡芸2022-02-07 09:09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讯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返深车流从2月5日起增加,今年春节高速路况顺畅有序,惠盐高速、深汕高速等往年较为繁忙的高速公路均一路畅通。虽然留深车辆总体增加,但受阴冷天气和疫情影响,市区道路交通顺畅,各主干道和高快速路均无拥堵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返深车流从2月5日起增加,今年春节高速路况顺畅有序,惠盐高速、深汕高速等往年较为繁忙的高速公路均一路畅通。虽然留深车辆总体增加,但受阴冷天气和疫情影响,市区道路交通顺畅,各主干道和高快速路均无拥堵情况。

昨日11时30分许,惠盐高速往深圳方向,车流量平稳有序;17时许,惠深沿海高速原大梅沙收费站车流不多,通行状况良好。记者了解到,今年返程车流与往年不同,呈现出分散式、小范围的高峰,预计元宵节和节后第一个周末(2月19日至20日前后)仍然会有返程小高峰。深圳交警提醒返程朋友在行驶时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出行前提前查看地图导航,选择合适时间点出发,尽量不占用应急车道。

今天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而正月十五前,深圳暂停“限外”措施,同时受天气影响,今日早高峰我市各主要干道会有小幅度的车多缓行状况,建议错峰出行。

[编辑:蔡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