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年初一全市交通顺畅 春节期间严查酒驾,除夕夜查处醉酒驾驶6人

编辑:刘晓宇2022-02-02 10:25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结合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深圳交警加强路面巡逻和高快速路的守护等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昨日,记者从市交警局获悉,大年初一,我市道路交通畅顺,各主干道和高快速路均无拥堵情况,全市各大景区和商圈道路交通也平稳正常。结合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深圳交警加强路面巡逻和高快速路的守护等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深圳交警发出交通安全出行提醒:一是“控速”。全市各条道路交通畅顺,驾车通行容易超速,近期雨天路滑,超速极易发生较大危害的交通事故。深圳交警全市开展降速行动,并严查车辆超速行驶,请广大驾驶员控制好车速,安全出行。

二是“不酒驾”。春节期间亲朋聚会吃饭难免饮酒,切勿酒后驾车,深圳交警也将加强夜间整治,在食街酒肆等区域周边道路严查酒驾违法。据统计,除夕夜到大年初一凌晨,深圳交警共查处醉酒驾驶6人、酒后驾驶3人。希望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