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夜空中最亮的“星”!龙华首个动态LOGO亮灯

编辑:陶倩2022-02-01 10:49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除夕至,迎新春龙华满城节日景观是白天那一串串飘红的灯笼一处处飘香的花木也是入夜时那一盏盏流光的霓虹一栋栋溢彩的高楼(点击回顾)最美不过龙华的夜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龙华夜景又添最亮的一颗“星”。为营造新年氛围民治街道在春节前顺利完成龙华区首个动态LOGO的建设安装工作点亮了“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导航灯该LOGO位于民治街道上河坊钟楼上自身高6米,宽4米重约2吨将成为龙华区南大门梅林关片区一处新地标去年11月龙华区LOGO发布它以“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为创意出发点结合“奋斗文化”的内涵理念集中体现了龙华的精神风貌和未来发展蓝图01展现“数字龙华”的战略路径LOGO以弧形的数字纽带为基点,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数字相连、环环相扣,展现了龙华以数字化发展为核心的战略路径,表达了龙华成为数字发展龙头的愿景。LOGO整体风格简洁、生动蓝色代表数字龙华、平安龙华绿色代表生态龙华、文明龙华紫色代表时尚龙华、幸福龙华橙色代表智慧龙华、奋斗龙华这个LOGO成为龙华最靓丽的“名片”让龙华故事传得更远、唱得更响

除夕至,迎新春

龙华满城节日景观

是白天那一串串飘红的灯笼

一处处飘香的花木

也是入夜时那一盏盏流光的霓虹

一栋栋溢彩的高楼

最美不过龙华的夜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

龙华夜景又添最亮的一颗“星”!

为营造新年氛围,民治街道在春节前顺利完成龙华区首个动态LOGO的建设安装工作,点亮了“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导航灯。

该LOGO位于民治街道上河坊钟楼上,自身高6米,宽4米,重约2吨,将成为龙华区南大门梅林关片区一处新地标。

去年11月,龙华区LOGO发布,它以“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为创意出发点,结合“奋斗文化”的内涵理念,集中体现了龙华的精神风貌和未来发展蓝图。

01

展现“数字龙华”的战略路径

LOGO以弧形的数字纽带为基点,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数字相连、环环相扣,展现了龙华以数字化发展为核心的战略路径,表达了龙华成为数字发展龙头的愿景。

02

展现“都市核心”的战略定位

LOGO以中轴的核心为起点,以数字为弦,核心为圈,勾勒了龙华区“一圈一区三廊”的区域发展格局,展现了龙华建设全球标杆城区的决心。

03

展现“奋斗之城”的精神内核

LOGO整体造型由内而外,盘旋而上,展现了龙华“敢闯敢试”的奋斗姿态、“实干担当”的奋斗作风、“追求卓越”的奋斗目标、“兼容并包”的奋斗胸襟,体现了龙华奋斗文化的内涵。

LOGO整体风格简洁、生动

蓝色代表数字龙华、平安龙华

绿色代表生态龙华、文明龙华

紫色代表时尚龙华、幸福龙华

橙色代表智慧龙华、奋斗龙华

这个LOGO成为龙华最靓丽的“名片”,让龙华故事传得更远、唱得更响!

这个春节,来和龙华首个动态LOGO合影打卡吧~

打卡指引

地址:龙华区民治街道深圳上河坊购物乐园钟楼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