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北站社区举办“社区书记茶话会”

编辑:陶倩2022-01-30 20: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李昕阳)“欢迎各位居民朋友参加北站社区书记茶话会……”北站社区党委书记郑阳一边招呼居民朋友落座,一边给大家递上香气扑鼻的热茶和喜气洋洋的红围巾。1月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站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首期“社区书记茶话会”,以茶会友、以茶解忧、以茶集智。龙华区委组织部、民治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北站社区党委及居民代表参加。

茶话会上,居民朋友围绕北站社区新的一年如何更好发展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畅谈过去一年北站社区的发展变化、居民朋友的幸福生活,对新的一年社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居民代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中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北站社区党委工作,为建设人文社区共同努力。北站社区党委书记郑阳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并向大家承诺这样的“社区书记茶话会”一定会常开、多开、用心开,同大家一起把北站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

茶话会上始终笑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老党员王阿姨说:“大家围坐在桌子旁,开开心心地一起喝茶,诉说生活点滴,就像是家庭大聚会。北站社区很接地气,让我感受到冬日里的浓浓情意。”

据了解,根据龙华区委部署要求,在龙华区委组织部的关心指导下,北站社区建立“社区书记茶话会”并形成固定机制,以茶为媒、了解民意、解决诉求。接下来,北站社区将用好“社区书记茶话会”机制,每月初向居民公布开展计划,每月末通报开展情况和居民问题台账,形成规范性机制,努力让社区居民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