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禁毒宣传迎新春 融合发展齐禁毒

编辑:陶倩2022-01-29 09: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唐文艳1月25日,观湖街道组织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区民政局职工到观湖平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充分发挥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的作用,全面落实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预防教育融合发展工作。

在禁毒教育基地,参观者们认真听取了基地讲解员的介绍,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画展以及毒品仿真模型,参观者更进一步地了解了毒品的基本常识和毒品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同时,大家还认真聆听了多种毒品的性状及危害程度,并不时向讲解员询问疑惑。在互动体验仪器前,大家纷纷体验VR毒驾、“吸毒后的你”,在参观过程中,参观者们还不时拿出手机拍下毒品的基本常识、毒品的实物种类和如何预防拒绝毒品等知识,以加深对毒品的认识。

街道相关人表示,接下来要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着力构建融合发展的禁毒格局,全面实现禁毒工作的长效治理,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把禁毒斗争推向深入,坚决夺取全市禁毒人民战争的全面胜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