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113万+1000万!龙华民治设立民贤关爱基金帮扶新就业群体

编辑:卢东勃2022-01-29 08: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梁淑萍)1月26日下午,民治街道与永贤慈善会签署以帮扶新就业群体为主要内容的合作协议,正式启动民贤关爱基金。永贤慈善会、龙华区慈善会、民治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署仪式。合作协议为期10年,提供1000万元关爱基金,致力于建立民治街道新就业群体帮扶解困机制,广泛开展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活动,不断提升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民治街道于2021年底,在全区率先完成了113万暖心基金的募集。民治街道充分发挥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作用,统筹调动辖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等资源,建立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基金,积极引导新就业群体参与到街道基层治理中来。接下来,民治街道将用好民贤关爱基金,大力实施新就业群体凝心聚力工程,落实双向服务机制,推进家庭无忧保障,积极为新就业群体提供更多关心和服务。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