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总工会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编辑:胡安坤2022-01-28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欧阳敏)近日,大浪街道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70家缴费企业工会发放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职工身边。

连日来,大浪辖区内的9个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向各个企业送去温暖。横朗、高峰、龙平等社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采用点对点的方式,走访辖区重点企业,送上春节慰问品,同时在走访中引导企业及时掌握困难职工情况,帮助困难员工渡过难关。

新石、浪口等社区则采取集中慰问的形式,向企业工会统一慰问,并与企业工会负责人座谈了解工会一年来的运作情况,鼓励企业做实做细工会工作。

近日,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也来到大浪街道,开展“情暖职工”春节送温暖活动,集中慰问了大浪街道辖区4名困难职工,向他们发放慰问品,询问生活情况,“有困难,找工会,工会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渡过难关。”随后,大浪街道总工会先后慰问了隔离点一线抗疫人员和美团大浪站的灵活就业群体。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