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系列关爱活动引导市民留深过年

编辑:胡安坤2022-01-28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翟娟/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连日来,观湖街道相继开展“巾帼关爱·共贺新春”“温暖冬日·乐享新春”等系列活动,同时宣传推广观湖特色的景点,引导广大群众留深过年。

1月25日、26日,为同时照顾不同人的过年习俗,观湖街道贴心准备2场制作饺子、汤圆、糍粑活动,邀请了上围艺术村驻村艺术家并招募街道巾帼志愿者队伍为各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清洁工、抗疫人员、困境家庭等,送去爱心手工饺子和客家过年美食,使大家感受到节日氛围、新春温暖。

节日期间,观湖街道还准备了12个亲子游园打卡点,开展“亲子共读,书香假期”和“游园打卡,乐享新春”打卡活动,鼓励妇女儿童在新春假期到龙华社工街、白鸽湖文化公园、特色景点以及文化艺术场所进行亲子游园打卡,活动时间贯穿春节前后20天。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