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爱心暖万家 龙华区开展新春关爱主题活动

编辑:陶倩2022-01-27 11: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胡安坤)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助力乡村振兴及疫情防控工作,给对口帮扶地区的高龄长者、辖区一线防疫人员、医护工作者、寒门学子、困难群众送去新春关爱与温暖,1月25日上午,龙华区新联会联合区慈善会在区民政局一楼组织开展“爱心暖万家·龙华在行动”新春关爱主题活动。

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龙华区新阶层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据统计,区新联会、区慈善会共捐赠“暖夕爱心包”800个,“聚力抗疫包”500个,总价值54万余元。这些“温暖包”将第一时间发放给对口帮扶地区的高龄长者、辖区一线防疫人员、医护工作者、寒门学子、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是区新联会“鹏起爱益”新春关爱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区新联会依托“鹏城新力”项目服务体系,以“迎新春送春联”“心理援助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鹏起爱益”新春关爱行动,搭建好新阶层人士参与社会服务的平台,引导龙华区新阶层人士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进一步扩大区新联会的影响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