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和社区开展五福临门相框DIY活动

编辑:陶倩2022-01-26 15: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杨雪丽 冯钰淇)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巧手匠心展风采、诗情花艺迎新春之五福临门相框DIY活动,24名社区青少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首先展示了制作的相框成品,并逐一发给了孩子们材料包,给他们讲解制作相框的具体步骤,然后手把手地进行指导示范。孩子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进行手工制作,大家先把各类喜庆主题的卡纸贴在相框上,然后用胶水把红色系列的干花和饰品创意地粘贴在卡纸上,最后把相框固定在支架上。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一个个“五福临门““万事如意””新春大吉”等精美的创意相框诞生了,各有特色,各不相同。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相框,既开心又自豪。有的孩子表示,活动结束后,会把带这个相框送给自己的父母当作新年小礼物,给他们一个惊喜。还有的孩子表示会把相框送给自己的老师,感谢老师的教诲......

活动负责人介绍,社区通过开展青少年相框DIY活动,使其充分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体会手工制作的乐趣,促进青少年的友谊,又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同时也让美好的幸福瞬间定格,成为一份最珍贵的回忆。接下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将开展春节系列活动,营造节日氛围,让居民感受满满的年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