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和社区开展“迎新春 庆团圆”新春嘉年华游园会

编辑:陶倩2022-01-26 15: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冯钰淇 万小兰/文 朱英琪/图)为了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在福城天虹广场开展“迎新春、庆团圆”为主题的迎新春嘉年华游园活动,活动吸引了近300名居民欢聚一堂,享受节日的喜悦。

现场气氛热火朝天,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书法家挥毫泼墨写春联、送春联,为800户家庭送上新年祝福,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整个广场浓浓的年味儿“迎面而来”。红红火火的灯笼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灯谜,趣味十足的投壶和夹乒乓游戏让现场居民朋友簇拥在游戏摊位前,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除此之外,一对对亲子围坐在手工区域,手把手一起DIY精美可爱的新年水晶球工艺品,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家长和孩子相互协助,每个小小的水晶球代表着新一年最美好的祝愿。最后,还有测血压测血糖、修鞋、糖尿病风险评估、办理深圳通学生卡等便民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利民、惠民”的暖心服务,浓浓的年味遍布游园会的每个角落,感染着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居民,社区居民们纷纷在这里留下幸福的合影,此刻我们是最幸福的新和人。

福城街道新和社区通过此次迎新春游园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了温暖的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同时大力宣传了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拉近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也展现了社区文化氛围,让居民朋友切身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