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 “年味”送到居民家门口

编辑:胡安坤2022-01-26 11: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菲蒙 单妮)1月24日至25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一批批留深暖心行动开启,公益技能达人写春联、送祝福,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巷送温暖,居民间互道祝福……“花式”暖心服务,让更多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年味。

小心意也很暖心。连续两天,3名公益技能达人在招商锦绣观园党群服务中心青年之家从早忙到晚,他们自发为社区高龄老人、独居老人、社区志愿者、快递外卖小哥准备惊喜——写春联、送祝福。100副春联、100个福字,藏在爱意里的小暖心。“书法是我的爱好,能让爱好变成爱意,将新年祝福送到更多人心里,真开心!”社区公益技能达人李前军说道。

小爱意也很动人。社区公益技能达人一边写春联,茜坑社区党建引领“三社联动”队伍一边带着他们的新年“礼物”来到高龄老人、独居老人家里,张贴春联,为老人按摩、打扫卫生,聊天唠嗑。锦绣观园社康医生也参与进来,为老人的健康护航,询问老人身体情况、给老人测血压、建立健康档案……贴心的服务,直让老人们竖起大拇指夸赞。

除此之外,茜坑社区工作人员还到社区小公园、商铺、社康、居民楼栋给居民送春联、送心意,社区用最有诚意的方式,把年味送到居民家门口。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