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 居民创作钻石画迎春接福

编辑:胡安坤2022-01-26 11: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蒋敏玲 黄俊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欢乐的氛围,1月21日至24日,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巧手点钻·迎春接福”钻石画手工线上活动。

活动前期,社工线上为参与者详细介绍了钻石画的创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引导居民分批有序地到党群服务中心领取钻石画手工材料包。领取材料当晚,活动群便热闹了起来,居民朋友们积极分享着自己的创作过程,很快,一张张“新年快乐”“财神到”等主题的成品图便展现出来。参与者们兴奋地表示,会将完成的钻石画摆放在家中合适的位置进行装饰,迎接春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参与者们的动手能力,带领大家在体验钻石画创作乐趣的同时感受其中的魅力,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休闲生活。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