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春季征兵宣传

编辑:胡安坤2022-01-26 10: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治国 许晓君)为扎实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观澜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力争做到防疫、征兵宣传两促进、两不误,为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观澜街道将征兵工作摆在全年工作的突出位置,通过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在2021年12月底召开了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对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单位各司其责、相互配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采取“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模式,通过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设立征兵宣传咨询点、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以及悬挂宣传横幅、进行LED展播等多种途径展开线下宣传。

与此同时,还通过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宣传,多措并举,进一步激发广大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自征兵宣传开始以来,观澜街道共在辖区悬挂横幅82条,发放征兵宣传手册1800余份,利用辖区20余块LED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视频,累计超过10000次。上门走访,讲清政策。观澜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和社区民兵连长上门入户,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宣传动员,重点做好大学生思想动员工作,切实提高征兵宣传的渗透力,确保不漏一人。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