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两条线路入选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

编辑:陶倩2022-01-20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江政宗)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的20条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名单中,龙华两条线路上榜,分别为“深圳国瓷红木艺术博览游”和“深圳龙华服饰创意工艺之旅”。

据悉,为大力推进工业文化发展,发挥工业文化旅游赋能产业发展的作用,以全域旅游带动和促进产业经济协调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去年联合开展了广东省第二批工业旅游精品线路的申报和评定工作,经各地市申报、推荐和省级审核、专家评定,“广州热电力与珠江钢琴工业之旅”等20条工业旅游线路被评为“广东省第二批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其中,龙华两条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入选,成为深圳市唯一有线路入选此名单的行政区。

两条线路中,深圳国瓷红木艺术博览游线路有国瓷永丰源、戴维生活馆、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观澜湖休闲旅游区(5A)、中国版画博物馆、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观澜山水田园农庄(4A)等多个景点;深圳龙华服饰创意工艺之旅线路包括梵思诺时尚创意产业园、卡尔丹顿时尚创意产业园、深圳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深圳市龙华区华夏军装博物馆、阳台山森林公园等景点。

两条旅游线路交通便利,游客可选择多种出行方式,沿途还有丰富的特色美食及住宿设施,是集科普教育、旅游观光、研学教育、休闲体验等于一体的工业旅游精品线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