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王卫:保持干事创业热情 坚持不懈再创佳绩

编辑:陶倩2022-01-19 13: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委书记王卫(中)走进入户签约攻坚小组办公室了解小组工作进度。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陈颖/图)1月18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王卫率队走访福城南、观湖北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现场指挥部,为一线攻坚党员干部加油鼓劲,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祝福和慰问品,鼓励大家继续冲锋在前,咬定青山不放松,全面完成下一阶段的任务。区领导蓝涛、商澎涛、张智参加慰问活动。

走进福城南项目现场指挥部,王卫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在现场,王卫听取了福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福城南项目土地整备的任务分布和最新进展。随后王卫一行走进入户签约攻坚小组办公室,了解各组工作进度,并与工作人员握手鼓劲。王卫叮嘱大家,要依法依规依政策征拆,用心用情做好对业主的服务。当了解到工作人员经常三更半夜攻坚谈判,王卫要求街道办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小组代表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鼓足干劲,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在观湖北项目现场指挥部,签约大厅中央的全景式LED大屏上,不断更新显示签约实时数据、图文资料、签约比例分析等内容,“无奋斗、不龙华”口号随处可见,激励着大家敢于作为、敢于担当。“你们都是龙华的英雄!”在走访慰问各签约小组工作人员时,王卫对各组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空间,是产业发展的基础,是居民衣食住行不可或缺的重要载体。在这场土地整备工作中,大家为龙华空间提质、能级跃升作出巨大贡献,龙华人民会深深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王卫希望全体干部继续保持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坚持不懈、再创佳绩。

据悉,观湖北与福城南均是深圳市2021年土地整备计划重点项目之一,也是龙华区六大重点产业片区项目之一。其中,观湖北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与龙华北门户——梅观创新走廊相邻,南靠鹭湖中心城,北接观澜商业中心,涉及范围56万平方米。该项目通过土地整备可提供约26万平方米连片产业用地,为观湖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提供重要的空间保障。福城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位于龙澜大道东北角,与梅观创新走廊遥相呼应,是龙澜智造走廊上的重要节点,地块总面积约112.51公顷,整备完成后预计可释放产业用房超百万平方米,对加快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具有重要支撑意义。

2021年12月26日,龙华区同步启动观湖北、福城南两大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集中签约。截至2022年1月18日,观湖北项目户数签约率达88.89%,福城南签约率达91.90%。龙华区将争取今年春节前完成两大项目的百分百签约,在全面签约目标完成后进入空间腾挪、清拆的阶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