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教育部:2022年持续打好双减攻坚落实战

编辑:刘诗瑾2022-01-18 09:20内容来源:新华社微博

新闻提要

记者17日从教育部获悉,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17日在北京落下帷幕。会议明确,2022年要巩固发展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基础教育,持续打好“双减”攻坚落实战,深入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大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新华社微博2022年01月17日讯 记者17日从教育部获悉,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17日在北京落下帷幕。会议明确,2022年要巩固发展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基础教育,持续打好“双减”攻坚落实战,深入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大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加快推动普通高中特色多样发展,大力发展适应新技术和产业变革需要的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支撑国家战略需要的高等教育,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改革创新注入教育发展强大动力,在大变局中谋划教育对外开放新策略。(记者 胡浩)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