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推动社区企业成立人才创新工作室

编辑:陶倩2022-01-14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许洪菖 黄舒婷)记者获悉,在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1月11日上午,深圳市金泰科环保线缆有限公司举行张海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据介绍,成立该工作室是为了进一步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在揭牌仪式上,黎光社区相关负责人樊鸿儒代表社区党委,对此次社区企业成立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表示祝贺,并希望企业要发挥好创新工作室作用,切实带动技术创新,积极推动创新工作室发展,担起创新工作室的主体责任。

张海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海斌表示,人才创新工作室的成立是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一步一步推进完成的,在企业工匠人才领衔下,有创新团队、有攻关项目、有场地、有经费,符合创建的“四有”标准。企业将以弘扬工匠精神为目标,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科研中的重点难点,充分发挥工匠人才的业务专长,发挥“传帮带”作用,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和创新型职工队伍,为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