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集中隔离酒店(英伦店)温情启用

编辑:陶倩2022-01-13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杜小敏)“为了他人的安康,请忍耐暂时的寂寞,感谢您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努力。”近日,龙华街道集中隔离酒店(英伦店)启用,工作人员用温情服务赢得隔离人员点赞。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密接(次密接)人员健康管理,在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下,龙华街道迅速行动,组建专班队伍,人员快速到位,通宵达旦开展隔离点筹建工作,包括物理隔断围合、物资配送、人员培训等。共抽调处级干部3人、街道工作人员11人、医护人员13人、消杀人员3人、公安人员6人、安保人员60人和酒店自有工作人员18人,驻点集中隔离酒店(英伦店)开展工作。

作为疫情防控重要点位,该隔离点工作人员用心用情,体现在一个个细微处:部署接收工作、迎接隔离人员、备好健康包等待“客人”办理入住、通过监控确认“客人”顺利进入房间、致电房间“客人”逐一建档登记……

工作人员还提供24小时在线“管家”服务。值班领导、综合组以及酒店组值班工作人员24小时在线,及时回应隔离人员的诉求,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隔离人员住得舒心。公安组和安保组队员24小时在岗,为隔离人员安全保驾护航,确保隔离人员住得放心。医护人员每日面诊,监测隔离人员身体健康状况,提供健康指导,确保隔离人员住得安心。

该隔离点提供免费配餐服务,此外,工作人员还每天为隔离人员送一份带有温馨话语卡片的水果,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携手抗疫,安心度过隔离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