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多途径调研社区服务需求

编辑:陶倩2022-01-12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肖致富 莫治书)近日,在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委领导下,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团队针对社区各领域人群开展了线上、线下需求调研,共收集到600余份有效问卷。

据了解,本次需求调研通过座谈会、向居民发电子问卷以及社区走访等多种途径开展,针对社区青少年、妇女、老年人、志愿者、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等人群设计了需求调查问卷,收集社区各领域群体的社区服务需求。同时,针对新就业群体及社会组织的需求,桂花社区还特别组织开展了两场调研座谈会进行需求访谈,征集意见建议。现场组建了新就业群体骨干交流微信群、社会组织共治空间建设骨干群,搭建参与平台。现场参与人员表示,深切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让自己有了表达意见和建议的平台,并表示将号召家人、邻里朋友填写。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多途径、精细化收集社区居民的需求建议,问卷结果将作为2022年度服务计划依据,契合社区居民需求提供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