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王卫:把问题一件一件扎扎实实解决好

编辑:陶倩2022-01-12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王卫率区教育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做客深圳广播电台先锋898《民心桥》直播节目接听市民来电。

在一个小时的访谈中,王卫现场接听了部分热线电话,与各部门“一把手”一一回应。期间,有市民反映称,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在2021年9月正式开学,但学校路段人行道有的地方出现破损、坑洼,以及路面井盖下沉等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道路旁的绿化标准不高,与新学校的面貌不相匹配,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提升该路段整体环境。

当天直播结束后,王卫马上就市民在《民心桥》栏目里反映的问题前往民治街道调研,现场办公推动问题尽快得到落实解决。区委(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民治街道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在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门口,王卫一一查看了学校人行道、绿化带、井盖等,要求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区水务局等相关单位尽快核查情况,消除安全隐患,区督查室跟踪落实,督促加快学校路段环境整治,民治街道与反映问题的市民保持沟通联系,及时交流整改情况。

王卫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市民反映的问题,马上行动,深入了解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从根本上解决这些民生问题,把问题一件一件扎扎实实解决好,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