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腊八节关爱活动

编辑:卢东勃2022-01-11 16: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小玲 周淑妮)1月1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人们习惯在这一天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希望来年事事顺利,合家团聚。为了让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外来劳务工、新兴就业等群体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景龙社区党委组织群团志愿者们,在景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浓浓腊八情,暖胃更暖心”关爱活动。

活动中,志愿们准备了糯米、黑米、莲子、红豆、红枣、花生等食材,熬制出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并将一碗碗腊八粥送到社康医护人员、网格员、疫情防疫卡口志愿者、保安员、外卖小哥的手中。景龙社康护士长说:“全民防疫期间,这碗香甜的粥,让我们医护人员在忙碌中感受到年的味道,食在味蕾,暖在心田,感谢社区党委对我们社康医护人员的关心,有你们真好。”“景龙社区壹成党服务V站成立以来,给我们带来了一波波的温暖,特别是在这个年味十足的腊八节,这碗暖心的八宝粥更是温暖了我们这群在外日夜打拼的游子们的心。”现场的骑手们感慨道。在关爱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倡议骑手们在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文明志愿活动,做新时代的新骑手,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

据了解,接下来景龙社区党委会还将开展关爱社区弱势群体等活动,加深社区与居民群众的情感交流,提升社区凝聚力,打造文明有爱的良好社区氛围,共建人文社区。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