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居民为防疫人员送去腊八粥

编辑:陶倩2022-01-11 09: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舒婷)1月10日,天空飘着毛毛细雨,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委班子及工作人员照例奔波在黎光社康、各个防疫卡点、黎光社区收费站核酸检测采样点以及社区工作站各防疫一线。

当天一大早,一位社区热心群众提着精心准备好的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社区工作站,并表示希望能送到各位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上。黎光社区党委对这位热心居民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即分头行动,提着充满温暖而充满爱心的腊八粥,开展了“浓情腊八粥,温暖防疫人”活动,为一直坚守在黎光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暖暖的腊八粥,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爱心和关怀。一位巡防队员喝着腊八粥,忍不住称赞道:“热乎乎的腊八粥好甜!真的是喝在嘴里,暖在心里!”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一份腊八粥,东西无足轻重,但它承载着热心群众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鼓励。”疫情防控任重道远,黎光社区党委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筑牢战疫堡垒,以实际行动守护居民群众健康和平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