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出行热情不减!深圳景区元旦客流与去年同期持平

编辑:孙逊2022-01-02 20:32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告别2021,元旦假期首日,深圳各大景区以节庆歌舞、火树银花迎来崭新的2022年第一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告别2021,元旦假期首日,深圳各大景区以节庆歌舞、火树银花迎来崭新的2022年第一天。记者在各景区看到,新年入园游客较平日有增长,但并不拥挤,景区游览环境适宜。有景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客流情况与去年基本持平。

1日大早,不少游客就在世界之窗前广场打卡拍摄。“元旦假期景区来的游客以省内游为主,不少车牌都是来自珠三角城市,而且二胎甚至三胎的家庭游比例较大。”世界之窗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景区门口,测温、验看行程码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由于客流并不密集,工作通道显得宽松。“到深圳也能年雪?”有游客被世界之窗的北欧童话小镇深深吸引,仿造的簌簌落雪好似朦胧梦境,为眼前世界镀上一层柔光,浪漫雪街更显迷离。艺术墙绘缤纷装点,安徒生笔下温暖又脆弱的童话世界恍然真实重现。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消费需求的提高,未来夜经济将朝着规模化、数字化的趋势发展。”深圳欢乐谷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元旦当天,伴随着“2021跨年欢乐季”活动展开,深圳欢乐谷“炫彩光乐园”项目落地试运营。35万㎡炫彩亮化、5大光影秀浪漫上新、“光影秘境”推出新年贺岁版、新春潮趣市集商品琳琅满目、欢乐食光夜市美味可口,更有数10项明星项目夜间开放,跨年烟花音乐会璀璨上演。

[编辑:孙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