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强社区多样活动丰富军嫂生活

编辑:陶倩2021-12-29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阙政荣)“手拉手、唱军歌、聊家常、观景点……”这是民治街道民强社区“最美军嫂”徒步活动现场。近日,民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社区党委统一部署,组织辖区军嫂开展活动。

据介绍,为丰富军嫂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军人家庭和谐稳定,12月20日至24日,民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军嫂开展“军嫂寄情绣荷包,清廉家风代代传”手工DIY荷包、“拥军优属,情系军嫂”蛋糕烘焙、“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最美军嫂徒步3场活动,吸引约90名军嫂前来参与。

在参观完“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后,军嫂夏昭加入了“军嫂联络群”,她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让我认识这么多姐妹,能一起参加社区丰富多彩的活动。”

“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把她们组织起来,为军嫂在社区找到‘娘家人’。同时借此深入了解军嫂的家庭状况,为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民强退役军人服务专干介绍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