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组织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参加数字化培训

编辑:陶倩2021-12-27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三会”成员参观方志馆、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以及罗湖渔民村村史馆。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曾俊文/文 记者 陈建华/图)12月23日至24日,观湖街道组织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三会”成员参加数字化专题培训,提升股份合作公司成员履职能力、服务能力。

此次培训特邀数字化领域专家王强博士为大家作《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股份合作公司在新兴产业的发展之路》专题讲座。王强博士就“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内涵、股份合作公司在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中的作用,以及怎样发挥股份合作公司在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中的作用等做了深刻阐释。此次培训活动是观湖街道继探索召开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集体经济党建联席会议和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三会”成员综合能力培训之后又一重要举措,为明确股份合作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激发股份合作公司党建创新活力,提升股份合作公司成员履职能力、服务能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培训期间,参加培训活动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三会”成员还集体参观迳口社区、方志馆、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以及罗湖渔民村村史馆,深入了解模范单位的改革经验,优秀股份合作公司的管理制度,感悟深圳特区“敢为天下先”的拓荒牛精神,激励大家积极作为,坚持创新,弘扬奋斗的激情,传承奋斗的精神,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今后发展努力奋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