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集中启用“一次了”系统

编辑:陶倩2021-12-27 08: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廖体娟 郑少银)12月24日,龙华区政务公开专区暨党政机关内部办事服务“一次了”系统启用仪式在“智慧龙华”运营管理中心举办。龙华区6个街道大厅和12个社区政务公开专区集中启用该系统,初步建成了区-街道-社区政务公开专区一体化服务体系。同时,党政机关内部办事服务“一次了”系统同步上线,推动政府内部办事服务提质增效。

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晋周,龙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殿甲,市政府办公厅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处、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龙华区各街道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启用了龙华区政务公开专区及龙华区党政机关内部办事服务“一次了”系统,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行参观了观湖街道政务公开专区。据悉,新启用的政务公开专区设在街道、社区行政服务大厅或党群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场所,划分了政府信息查询区、宣传资料查阅区、依申请办理区等功能区。在专区,办事群众可通过政务公开查询机、台式电脑、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便捷查询政府信息,进行信息公开申请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