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结表彰党群服务星级阵地及项目

编辑:陶倩2021-12-27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12月24日,2021年龙华区党群服务星级评选活动总结表彰会在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会议对评选出来的10个五星级党群服务阵地、50个星级服务项目、100名星级人员进行了表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参加会议。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龙华区坚持实施“为民、便民、安民”奋斗惠民计划,打造了“1+N+V”党群服务阵地体系。为建好、管好、用好这些阵地,区委组织部建立了党群服务星级评选机制,从功能布局、服务质量、项目成效等方面对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总结评价。

经过层层推荐、严格筛选、权威评审,产生了一批五星级党群服务阵地、星级服务项目以及星级人员。其中,经过网络票选、项目路演和专家评审,活动评选出了“一米空间”“红色小小讲解员”“爱心饭堂”“新和‘小蜜蜂’”等50个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具有浓厚文化特色、形式新颖“接地气”、积极传递正能量的贴心项目;从党群先锋、业务能手、服务之星等维度评选出星级党群工作者共100名。

此外,经过自主申报、街道推荐、网络票选、专家实地走访,活动评选出了10个功能布局完善、服务活动精准的五星级党群服务阵地,分别为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龙华区消费帮扶特色街区党群服务中心、银星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产业奉献者金湖湾党群服务V站、大岭社区松仔园党群服务V站、上油松党群服务V站、新塘东区党群服务V站。

接下来,龙华区各级党群服务阵地将通过星级评定机制,不断提升党群服务阵地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治理功能,为党员群众带来更暖心、更用心、更贴心的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